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生活
“天平杯”篮球赛——以竞技精神提升队伍士气
  发布时间:2016-12-29 10:26:17 打印 字号: | |

为增强干警身体素质、提升队伍凝聚力,我院定于6月—7月期间举办“天平杯”篮球比赛。本次活动历时四周,于每周五下午举行,共分为常规循环赛、全明星赛以及投篮之星赛三种赛制。其中常规循环赛由综合部门队、审判部门一队、审判部门二队以及执行局队四支队伍组成,法警队干警以外援形式加入,以保证比赛参与性。全明星赛由四支队伍中每队推荐两名最强球员与法警队干警进行比赛,以保证比赛观赏性。投篮之星比赛由两名女干警和一名男干警自愿组队,在规定时限内以相互配合的形式完成投篮,以保证比赛娱乐性。

常规循环赛首轮于6月24日拉开帷幕,何宝岩副院长和政治处李云飞主任现场观赛并由何宝岩副院长为比赛开球,综合部门队VS审判部门一队、审判部门二队VS执行局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后审判部门一队与执行局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于潇璇